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璽瞇亂畫

鄰居家小男孩跑來看漫畫,看完後看到我桌上有一隻東西,小男孩問那是什麼?我說是沾水筆,它沒有筆芯,要沾墨水才能寫。小男孩突然說,我想要畫畫,我說好啊。小男孩說,我想用這個筆畫,我說好啊。
 
然後我們就拿出紙,我先畫了兩筆,然後換他;他畫完換我,我畫完換他。但其實他畫的比較多,我只有撇幾撇而已。
 
「他們在吵架,下面有一個人覺得很吵。」
「那兩個傢伙吵架吵到口水都噴出來了,一堆口水......」
「口水滴到下面一攤一攤......」
「他伸出手要去抓他們......」
「我要畫一顆核彈......」
「核彈要掉下來了,但那個人不知道那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