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我在這邊想。Migu在那邊躺

今早本來要
寫東西
寫了一點就被臉書上的這個資訊
那個資訊帶開
資訊很多很複雜
要看要想要反覆查證
才知道自己能不能相信
可是好多資訊需要好多時間
我闔上電腦
躺下來
充滿資訊的世界瞬間被闔起來
 
陽光從窗戶打進來
今天不熱
剛剛好
雲在那邊飄
 
雲在那邊飄
有時沒有雲
 
我躺在木地板上
普渡的廣播車經過
拉拉拉拉拉拉
呱呱呱呱呱呱
祝大家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賺大錢
 
賺大錢
賺大錢
賺大錢要幹嘛
 
我看著外面的雲
有涼涼的風
我在這邊躺
Migu在那邊躺
躺了一下我又打開資訊世界
聽阿苗講美豬
 
有人這樣講
有人那樣講
聽完要自己想
Migu在那邊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