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寫焦慮

【焦慮】

焦慮,很焦的思慮。一直想一直想所以燒起來了。
 
【滾】

這個字,看起來就是在滾。是水在滾的滾。水噗噜噗嚕的在那邊滾,散成一點一點。
 
【夾】

看起來很對稱,看起來就可以夾。看起來就像一種可以夾東西的工具。
 
【寫】

這個我就想不出為什麼了。我只知道寫能讓我心情平靜。剛剛我打ㄒㄧㄝˇ,出現了「血」。寫能讓我的血平靜。是巧合嗎?
 

 
剛剛我感到焦慮,感到一種焦慮的感覺。我就想,我來寫寫「焦慮」。焦慮寫完,我看到牆上有個「滾」字,我就寫滾。寫完滾我看到桌上有個夾子,我就寫夾。寫完我就寫「寫」。然後我就不焦慮了,我要去運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