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沒用的東西,沒用的傢伙

講完南崁小書店,回到新竹朋友家休息。看到L在FB上貼了南崁場的照片,標題寫著「沒用的東西,沒用的傢伙」。

我留言:「是說我嗎?」

L回覆:「整間房子的吧。放假的下午不工作來這種地方聽這種東西。」

哈哈對呀,連假最後一天的下午不把握機會去玩,竟然來聽這什麼沒用的東西!聽完既不會升官也不會發財,更不會變聰明只會變傻。然後還有三個沒事做的傢伙,竟然從新竹陪著我到桃園,再聽我講一遍沒用的東西。

看來沒用的傢伙還真不少,沒用的東西真不孤單。

有熟識的朋友出現。
有臉友悄悄出現又悄悄離去。
有只在臉書上看過臉的朋友終於看到真正的臉了。
有人從南投到台中去。
有人從臺北到新竹來。
有人14場他都沒辦法去所以託高雄的朋友一定要去。

感謝這些人把時間留給沒用的東西,聽我說這些沒用的話。
從臺東到桃園,從第一站到第五站,從天熱到天涼。

沒用的東西分享會前五站,謝謝大家的陪伴。
回到鹿野充電,10月底再繼續下一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