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蘋果怪兔


從前從前,有一隻只吃蘋果的兔子。

牠說:「蘋果蘋果!給我蘋果!」
那隻只吃蘋果的兔子,變成一隻超大的蘋果怪兔,
把全世界的蘋果都吃光了!

蘋果怪兔東跳跳、西跳跳,
牠叫著:「蘋果蘋果!給我蘋果!」

一隻老山羊說:
「喔……沒有了喔……全世界都沒有蘋果了。」

旁邊的小鳥也跟著唱:
「沒有了喔……沒有了喔……全世界都沒有蘋果了喔……」

一隻也很喜歡吃蘋果的小豬說:
「我也好喜歡吃蘋果,我沒有蘋果可以吃了……」

「喔喔喔……都是我,我害得大家和我自己,都沒有蘋果吃了。」
蘋果怪兔覺得很不好意思。

「你那麼喜歡吃蘋果,而且只吃蘋果,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像我還可以吃別種東西。」也喜歡吃蘋果的小豬安慰蘋果怪兔。

可是,蘋果怪兔還是很傷心。

「沒有蘋果了……沒有蘋果了……」蘋果怪兔一邊說,一邊跳走。

有一天晚上,蘋果怪兔覺得肚子癢癢的,癢到牠怎麼樣都睡不著覺。
蘋果怪兔就跳跳跳,跳跳跳,
大出一顆蘋果。

一顆蘋果、兩顆蘋果、三顆蘋果……
蘋果怪兔大出了十顆蘋果。

蘋果怪兔好開心,牠馬上一口一顆,兩口兩顆,吃到第九顆的時候,牠突然停下來。

蘋果怪兔咬著第十顆蘋果,跳去找小豬。
「小豬小豬!蘋果蘋果!」

小豬好開心:「怎麼會有蘋果呢?」
蘋果怪兔說:「我大出來的。」

隔天早上,所有的動物都來到了蘋果怪兔家,
大家一起開心地吃蘋果。

(貓頭鷹正在看蘋果怪兔肚子的X光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