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荔枝烏龍霜淇淋

聽聞全家霜淇淋聽一百年,從來沒吃過。現在想來也覺得不可思議,我是活在沒有全家的地方嗎?也不是。只是鹿野街上是7-11,要去全家的話得特別去。有時看鄰居特地跑到四維的全家去吃霜淇淋,來回要十五公里,就想說是有這麼好吃嗎?但想歸想,沒有強大的動力。

今天跟Y去關山宅急便繳運費,嘖嘖嘖,帳單竟然X萬。宅配運費這麼多那貨款到底有沒有收到那麼多呢哈哈哈。繳完運費去全家繳停車費,進全家時突然想到,ㄟ,我現在在全家耶,可是好像不是每一家全家都有霜淇淋。眼睛開始掃描,終於在角落看到霜淇淋機。我問店員現在是什麼口味?「是荔枝烏龍喔。」

噢噢,是荔枝烏龍耶!

荔枝烏龍口味的霜淇淋,聞起來是荔枝,吃起來是烏龍,微甜不膩。質地有一種沙沙的口感。我舔一口,又舔一口,幹,超喜歡。不論是香氣、味道還是口感,都超喜歡。

怕霜淇淋化太快,我跟Y坐在店內,遠遠的在角落吃。邊吃邊看這間全家,看著架上的零食。Y突然說:「這間全家的後面就是全聯,平常到底有什麼人來這裡買零食啊?」

ㄟ,說得也是。不僅後面是全家,斜對角還是7-11。吃了三口霜淇淋後我說,「來看等一下進來的人都買什麼。」

第一個:便當
第二個:菸
第三個:便當
第四個:ATM領錢
第五第六個:咖啡
第七個:便當
第八個:牛奶

到了第八個,終於有人貨架上的食物了,但還沒有人買零食。

舔完霜淇淋,我去洗手,在貨架上看到日清的杯麵突然很想吃,就拿了兩杯。我是第九個,終於有人拿貨架上的食品。

回程時Y說你那麼喜歡這個荔枝烏龍,以後該不會騎車去吃吧?我說不會不會。真的不會嗎?如果有出其他口味?我說好吃是好吃啦,但慾望沒有強大到要特別去吃,有遇到就吃,沒遇到不會特別去吃。

大部分時候,我的欲望都很容易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