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那個飛出來的片刻

前陣子Y突然研究起蜚蠊,德國蜚蠊小小的怎麼也長不大,還有一種圓圓黑黑的蜚蠊也滿可愛的,導致最近看到蜚蠊都不會打,Y還會抓在手上研究一下,再帶去外面放,我看著看著也覺得可愛了起來。但剛剛,那種觸鬚比身體還長,一飛起來就瞎飛的美洲大蟑螂出現了!這種我還是不行,實在是長得太猙獰了,那個頭那個腳那個腳上的毛……Y先把它打昏,抓了牠的腳問我要看嗎?我說不行不行,這種我沒辦法。就在我說不行的同時,另一隻美洲大蟑螂飛出來了!接著又一隻飛出來了!幹幹幹牠們飛行的樣子實在太恐怖,簡直就是神風特攻隊要跟你同歸於盡的架式。Y燒了一隻,另一隻飛到地上後快速往我的方向爬行,我吸一口氣抬起腳用拖鞋用力的踩下去。喔幹什麼叫做腎上腺素就是這種東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