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媽一看到我,就搖搖頭

回到家,進門,媽一看到我,盯著多看了幾眼,然後搖頭。我說怎麼啦,她又看一眼,然後說沒事,等一下再講。​

走到電梯口,又盯著我的臉看。我說怎樣啦,怎麼啦?​

「整個臉都瘦下來。」媽媽說。​

我忍不住笑著說,「戴口罩你也看得到臉喔?」「剛剛你拉下來的時候看的。」我說要是有瘦就好了,體重都降不下來呀。​

「是我神經質嗎?」「你神經質啦。」「我就是覺得你有變瘦。」「要是有就好了。」​

*媽媽的愛​
*吃飯時一直問真的都沒有後遺症嗎?​
*結果我在鹿野買的快篩白買了,他們昨天剛從里長那邊領到免費快篩(65歲以上可領)​
*剛剛教我爸媽有萬一時該如何使用,我爸聽完後在那邊說「不會用到啦我們用不到」……​
*媽媽說她其實沒那麼怕確診,她是怕他人異樣眼光​
*我爸每天外食我媽每天買回家吃,兩人差好多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