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是XXX喔。」​

 


一個黃色、紡錘狀的物體,像是黏著,又像是懸吊在桌邊。上層是黃,下層像是墨綠。後來我知道下層是因為透明,所以透出桌子的顏色。桌子是黑色的。​

我拿相機拍它。它很小,又在桌邊,在背光處,拍了兩張都糊,但勉強可以看出形狀。​

我不知道它是什麼。​

我不知道它是什麼,但第一件事是先拿出相機,拍它。​

拍的時候我看到頂端微微白點,心裡有個底。​

又拍了兩張,光圈3.2,快門3/10秒。手可能不夠穩,還是糊。​

決定將黃色物體勾起放置桌面。勾起的瞬間我覺得它好像是,該不會是……​

攤在桌面上後,我又興匆匆的拍了兩張。從某個角度來看,有個地方像頭。​

Y回到家,我說趕快來看。Y說他先沖個澡。沖完澡後Y出來看,他說:「XX喔。」我說不是啦。我又拉著他看電腦螢幕上的照片,他看了一眼說:​

「是XXX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