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猜拳

 


早餐水果有芒果,跟香蕉。​
​芒果實在太好吃了。​
香蕉只切了一根,但還剩兩塊。​

「我們來猜拳,輸的吃香蕉,贏的吃芒果。」​

本來只是說好玩,但說完真的很想猜。想到JOJO冒險野狼裡的猜拳小子,猜拳真的很令人興奮!​

「嗯……等我看完這段。」​
「趕快趕快,來猜來猜!」​

越想越興奮,猜拳真的會很想要贏。想贏的心情竟然比想吃芒果還要大。​

「將 ㄎㄣ ㄅㄥˋ(剪刀石頭布)……喔耶,贏了!」​

用叉子戳了一塊芒果。​

「再來再來……」換Y不甘示弱。猜拳這種事就是輸了就很想贏回來,「我要想一下……」Y說。​

「不要想了啦……不要想。」​
「我要想一下,這是心理戰。剛剛你是出……」​
「不要想了啦,我要洗掉……」​

將 ㄎㄣ ㄅㄥˋ……噢shit,輸了!​

用叉子戳了一塊香蕉。​

「再來再來。香蕉已經吃完了,這次是贏的吃芒果。」​
「我要想一下,要想才會贏。」​
「不要想了啦,洗掉洗掉。」​

將 ㄎㄣ ㄅㄥˋ……噢幹,又輸了!​

「再來再來。」​
「我已經飽了。」​
「哼……再來再來……」​
「芒果留著等一下吃,現在已經飽了再吃不好吃。現在已經是邊際效應了。」​
「嗚……再來再來……」​
「真的啦等一下吃比較好吃。」​
「那不要吃,我只是想要猜拳。」​
「那我想一下。」​
「你想啊,我不要想。」​

我真的都忘記剛剛自己出過什麼。不要想不要想。​

將 ㄎㄣ ㄅㄥˋ……喔耶贏了!二勝二敗。​

「噢shit……再來一次!第五盤定勝負。」​
「好啊,將 ㄎㄣ ㄅㄥˋ……」​











幹!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