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T恤的記憶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做的第一款T恤是「擁抱」。那時候,我叫它「T恤的記憶」。

那時候還住臺北,跟玩詩合作社的朋友擺創意市集;那是個創意市集真的還很有創意的年代。我本來擺底片詩,後來想做新東西。

許多創意市集的攤位都擺T恤。我看著T恤,我想著,到底有什麼圖案對T恤來說,是有意義的呢?

後來我想到了,是擁抱的記憶。

於是那年的夏天,2006的夏天,我與我的爸爸媽媽擁抱;我跟當時的親密室友擁抱。

於是擁抱就出現了。擁抱的記憶在T恤身上,也在那個穿著T恤的人心裡。

現在想想,擁抱的記憶也是一種拓印。一種非常詩意的拓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