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小孩語錄(20150501)

上課記錄沒馬上寫,經常就放到沒寫。可是一寫都好花時間喔(這時又要對盧駿逸跪拜了),一想到要花好多時間,就想找一段長長的時間。可是怎麼會有這種長長的時間呢?時間總是短短的,要是真的有長長的時間,就拿去玩了。

所以還是先來記小孩語錄吧!

PS.上週帶小孩拓繪手帕,這週寫詩寫故事。有些小孩寫的東西跟手帕有關,有些無關。



把手帕蓋在頭上,把靈感包起來。
──潘子賢

天下沒有太平,但是有和平。
──彭程益

喵裡面有一個田
田裡面有窗戶
窗戶裡面有一個人
人在看著好美麗的風景
──陳宥安

如果我是手帕
主人,
如果我上天堂,你還會想我嗎?
如果我髒了,你還會愛我嗎?
如果我不見了,你還會找我嗎?
──潘元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