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進到那個小鎮時已經晚了

進到那個小鎮時已經晚了,亮著的店沒幾家,倒是好幾間漫畫店。肚子很餓,走啊走看到一間看起來像是賣早餐的,意思是格局像是中式早餐店賣燒餅油條的那種,燈亮著好像還在營業。走近看發現一長條桌面上好幾鍋,蒜香蒸魚。為什麼我知道那是蒜香蒸魚呢?因為前面櫃檯的人喊著:「三份蒜香蒸魚,兩份蒜香蒸魚……」我看著桌面上的,這是等著要出餐的嗎?一份不知道多少錢?看起來跟之前在台北吃過的某家店的蒜香蒸魚很像,我開始想像那個味道,很想吃,肚子很餓,可是台北一份賣兩百塊,不曉得這裡一份賣多少錢?我只有一千塊,只剩下一千塊,要等著過好幾天。

於是我晃晃又走出去,想看看有沒有便宜的麵店可吃,晃啊晃都只有看到漫畫店。哪來那麼多漫畫店啊?走了沒多久又走回來。蒜香蒸魚,我想吃蒜香蒸魚,不管了不管多少錢都給我來一份蒜香蒸魚。

結果還沒吃到,就醒了。



我在賽璐璐板上寫字,寫了不見,寫了又不見。「水性筆不行啦!」我知道啊,可是我沒有油性筆啊。



媽的吃不到又寫不了,真是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