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媽說,好像有變比較圓喔

回到高雄家突然覺得有好多廢話想寫。​

媽說,好像有變比較圓喔。我說對呀。媽說還可以啦但不要再胖了。我說12月很忙很忙就很想吃啊(我忘了說我在台北幾乎每天都吃宵夜)。過了一會媽又說,有沒有運動?我說很忙的時候就想偷懶沒有運動。但媽說得沒錯,應該就是運動,老實說我的體重變化不大,一直都在48上下,了不起吃飽後到49。可是我自己也覺得變圓了。其實變圓不好嗎?我在意的是變鬆,肉變鬆了,再不運動就要變成肉鬆了。​

現在我在房間打字,爸爸在看電視。不曉得為什麼有一種安心感?爸爸每次都講差不多的話,「你知道現在最紅的綜藝節目主持人是誰嗎?」「看這種猜題的節目會變聰明喔……」以前的我會覺得怎麼都講一樣的,現在倒是有了別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