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寫在筆記本裡不夠

剛剛我發現,我在一個自以為是的狀態下了判斷。對方平常很認真,我就自以為他任何時候都很認真,我沒發現他在開玩笑。而我沒發現的原因是:我不認真。我不認真的讀他的回覆,就自以為他很認真的在解答。​

而我平常是個認真的人。​

有回我開玩笑,Y沒有發現我在開玩笑,他很認真想回答我的問題。我說:「我不是真的在問那個問題,我在開玩笑!」Y說他以為我真的想問,所以他認真的想要怎麼回答我。​

◆ 

以上那段本來在手機fb裡的草稿,但我後來因為叫不出草稿,所以我就重打了一次。我可以重打是因為我先寫在筆記本上了。為什麼我要把寫在筆記本的東西再寫上來呢?寫在筆記本裡不夠嗎?​

◆ 

剛剛去剪頭髮。短髮就更需要修,頭髮一長加上輕微自然捲,鬢角在我耳朵旁邊炸開。本來不以為意,但今天突然很受不了,突然很想剪,而且要今天晚上馬上就剪。找到一間看起來算是順眼的髮型屋,進去剪。今天戴眼鏡,剪的時候眼鏡摘下來,剪完後戴上去,哎呀好像有點不妙。果然短髮不好剪,不是剪成短髮就好。但是自己決定的就自己接受,反正頭髮會再長。​

◆ 

很奇怪,好像就是要打出來,貼出來。寫在筆記本裡不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