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今天中午,在金華街某巷轉角吃花枝羹米粉。兩個男子在隔桌。那個吃花枝羹米粉的,一直說自己不認命。那人的話太有趣太矛盾了,忍不住記下來。)

我覺得我跟M,不像你跟O那樣。我跟M,沒有甜蜜的感覺。不像你跟O那種,那種有沒有那種戀愛甜滋滋的感覺。

我跟J的感覺,像跟小三在一起的感覺。不是說她是小三。是感覺像小三。

說真的我忘不了我初戀女友。你說她嫁人了?嫁人就嫁人還是可以想。不能想嗎?

我不認命的。我不算命。算命的跟你說你命怎樣怎樣。我的命為什麼要像他說的那樣那樣。他說好的我就聽,壞的我就不聽。

所以我信上帝。仰望上帝我就不受命運掌控,我可以開創自己的生命。除非是遇到那種沒有辦法的事。你說這個不就是認命?不一樣好不好這怎麼會是認命?

他媽的我怎麼就遇不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