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我們來玩

小男孩:「我們來玩A到Z。」
小女孩:「好。」
小男孩:「好,要開始囉!」
小女孩:「好。」

小男孩:「一二三,木頭人!」
小女孩不動。
小男孩:「你要比A到Z呀!」
小女孩「我不會玩A到Z。」
小男孩:「那你要玩什麼?」

小男孩:「不然我們來玩跑步好了。」
小女孩和小男孩就跑了起來。
跑了一圈以後,小男孩說:「我們來玩警察和小偷。我當警察,你當小偷。」
小女孩說:「好。」
小男孩:「啊你要開始跑啊!我才可以追你呀!」

他們邊笑邊跑。跑一跑又停下來,小男孩說:「你要玩什麼?」
小女孩沒說話,只是笑。
小男孩說:「我們來玩爸爸媽媽。」
小女孩:「怎麼玩?」
小男孩:「我當爸爸,你當媽媽。」

小男孩:「先睡覺。」小男孩雙手合掌,貼在左臉頰,歪頭。

小男孩:「好了,起床了,我要上班,你也要上班。拿辦公包。」小男孩做拿包包的動作。

小男孩:「開始跑啦,要上班啦!」
小男孩開始跑,小女孩跟著他跑。
小男孩:「不是這邊啦,你跑那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