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他在我身旁唸詩


他在我身旁唸詩,我聽不懂。他說好難喔。

名字我已忘記,在緩慢的酒精中,我已失去了他。

除夕。他們拿走了爐燈和平花
他們拿走了除夕
咖啡店關門了
燈光明亮
而黎明未來
我們要繼續徘徊嗎?

讓人們扛著一束花束走路
而不會覺得是一件傻事

ㄓ  ㄘ  ㄕ  ㄔ
車,車,車中

咬,咬囓,ㄋ一ㄝˋ
咬囓

好難喔,好難唸喔

這就是詩嗎?

高山上的小村
付出的蒸氣火車冒出一縷白煙
洩出小火車斷了半截黑色的木屋間
只剩下城鄉嘴巴的日語
依稀洋人醜陋的
唱歌了唱起了哥

這就是詩嗎這就是詩嗎?
他唱起來了唱起了詩唱起了歌
結果他就這樣斷了頭

影子沒人喔不是是
影子沒入

影 子 沒 入

喔  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