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定」與「不定」

這個時候是這個想法,下個時候又想去別的地方了。這樣不定,跑來跑去。前一刻還想著今晚來好好讀書寫筆記,接著又想來打小彈珠吧!然後,現在居然寫著這篇文章,因為覺得現在不寫或許就沒有了。

如果不是因為不定,我現在可能不會寫這篇文章,應該是照著第一個計畫正在讀書寫筆記吧!但正在寫這篇文章的我是的,如果不定的話我可能書寫不了。但是這個的我,也有可能寫一寫就斷掉了,因為這當中有不定;我可能寫到後來寫不下去,但那不是因為不定,是因為其他原因而寫不下去。

不定的是我寫這篇文章時我的流動,因為這個流動我才能寫。

是我感覺到這個東西對此刻的我的重要,我決定開始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