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關卡

之前我玩接龍啊,覺得有些關根本破不了,因為某些牌根本就被壓在下面,出都出不來,怎麼可能破得了?然後我就想,無法破關的遊戲還會有人想玩嗎?會不會根本就是程式的bug?
 
我又想,如果明知道某個題目根本沒有解答,那我們還會想去解嗎?去解的意義是什麼呢?我們想去解題,是想去找那個不知道是否存在的答案?還是想找出那個已經存在的解答?
 
但是我又繼續玩啊,我又想,怎麼可能會有人設計沒有答案的遊戲?所以一定有答案吧,只是我方法錯了找不到而已。我這麼一想,結果,原本找不出答案的關卡,就解開了。
 
可是真的全部都可以解開嗎?其實我還是遇到了解不開的關卡,但比例比從前少多了。然後,為了維持我的不敗記錄,破不了的關卡我就return,回到遊戲的開始,假裝根本沒有這一局,我從來沒有遇過這個關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