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寫字

我總是太急,太急著把想法寫下。從前可能不是這樣。
從前,還寫在紙上的時候。

現在,我先試著寫在紙上(而你「現在」看到的當然不是)。
寫在紙上的我,一個字還沒寫,就想著下一個字。我忘了好好寫字。

我想起從前有一段時間,我練習寫字。在學寫字的那段時間裡。
那時候的我寫字,就一個字一個字寫,一筆一筆寫。
現在,寫字的我卻只是想留下想法,而不是寫字。

現在,寫下這些想法的我不是用寫的,而是打的。你知道「打」是什麼意思。
在打這篇之前,我先寫了;當然,和現在打的不一樣。
那時的我寫,真的很想透過寫來說。可是,我好久沒有寫了。
我已經快要不會,用寫的,好好的把想說的說好。

有一個人的字,他的字看起來,總是能好好的說他想說的。
他的字很慢,不像我的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