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好喜歡三餘書店二樓咖啡館的MENU插圖


回高雄去三餘,發現二樓咖啡店的MENU換了。顧吧檯的月自己手畫插圖,我一看就好喜歡,一看就覺得很三餘。很三餘是什麼意思,就是那插畫的味道就跟三餘二樓一模一樣,很安靜,很放鬆,很適合坐很久,很適合讀書。

我寫到坐很久時,有一點猶豫。我在想,咖啡館如果因為太舒服結果大家都坐很久,那顧咖啡館的人會不會有點傷腦筋啊?坐的人是不會傷腦筋因為很舒服,可是顧咖啡館的人會不會傷腦筋呢?

因為離我家很近,我晚上都會來點一壺茶,坐這邊看書寫字。噯呀真的好舒服喔。店員也都好舒服。(意思是我家不適合讀書寫字......?唉呀糟糕......)


昨天點了我鹿野家的洛神茶。對我們鹿野家的,老斌做的洛神果醬沖成的茶,配上洛神蜜餞。好奇怪去到外面還點自己家的東西?不會呀感覺一下。月還請我吃她自己做的巧克力磅蛋糕。好幸運。


月手寫在MENU上的洛神玫瑰茶。

最後附上MENU其他的插圖,我也都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