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艸目冖夕.壹柒零伍貳玖【巨鼠喝咖啡】

被巨鼠追,大概一層樓高的巨鼠,在兩層樓高的房子裡。

房子兩層樓高,但只有一樓,裡面有很多房間。巨鼠追著人,人在逃;我在人群裡,也跟著逃。

被追到會怎樣?不知道,說不定也不會怎麼樣。可是牠是巨鼠耶!那麼大的一隻老鼠。

房間都是相通的。我逃到這個房間、那個房間,可是每個房間都沒有可以躲的地方。巨鼠來了,有一個人拿了什麼當武器。對了,武器!可以找武器。我找到一個像手持吸塵器形狀的東西,有著彎管和一個按鈕,按下去會有咖啡色液體的東西跑出來。

「可以拿來射大老鼠的眼睛。」

巨鼠來了,我用咖啡色液體射牠的眼睛。巨鼠被射到了,巨鼠一直甩頭。可是巨鼠還是繼續追,我只好繼續逃。

我逃到另一個房間,突然像爛片裡面那種沒有腦袋的笨蛋,朝巨鼠亂射一通之後,嘩的一聲把武器丟掉(在夢裡的我被自己嚇了一跳,我是白痴嗎?)。

巨鼠撿起我的武器,按了一下按鈕,咖啡色的液體跑出來。巨鼠舔了一下。

巨鼠拉開一張椅子,像人一樣坐下來,點了一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