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賺到的幾件事



今天早上陽光很好,能夠在吃早餐的時候看書不用開燈更好。新家的採光極好,搬家的混亂在這兩天終於找到各自暫可安身之處,我們也終於可以好好吃早餐,看書。

照片上的書是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不用開燈就很亮就可以讀,我因為這樣就感覺很爽。

這兩天開始備課,在新的書房。這次搬家,我們賺到了一個朋友幫忙做的通鋪書房,雖然我們家的外牆現在還有很多洞,寒風吹來冷颼颼,但這個通鋪書房讓我覺得超爽。

然後因為搬家太混亂無法把書分類上架,所以請朋友幫我上架。朋友上架的方式很隨意,因為這樣,讓我找到我好久都找不到的書。

七等生的隱遁者,我買了之後都還沒讀就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找都找不到,如果想再買也不一定買得到。這次竟然因為搬家找到了,真是賺到。

這次搬還有其他賺到的事。扣掉老斌腳受傷,真是賺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