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艸目冖夕.壹参零壹零柒【小動物雲與小動物】


我躺著看著天上的雲

有一團雲在我的正上方
白色軟軟厚厚的雲
它本來是一大團
後來它慢慢分開
變成一小團一小團
像棉花球那樣
我看著看著
那棉花雲慢慢變成很多動物
很多可愛的小動物
奇怪的我沒見過的
小動物形狀的雲

我看著看著
那些小動物形狀的雲
開始動了起來
我看著看著
想著那小動物該不會是真的吧
然後那些小動物雲就變成真的小動物
掉了下來

那些真的小動物
都是我沒見過的動物
小動物在我的身邊跑來跑去
兔子斑斑本來搭在我的肩膀上
看到那些小動物在跑就跟著跑了過去

然後他們就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